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(二創)【ST XII (S/K)】 Indeterminism 38 (NC-17)

※好孩子們要確認一下年齡,滿18才能點進去看喔喔喔喔

--以下正文--

  「啥?」

  「瓦肯同性伴侶間,不會特意區分一號或零號。但根據瓦肯醫學記錄,進入生殖本能影響週期的一方假使為男性,則必須以你所認知的一號位置進行交配行為,才能終止生殖本能的影響。也就是說,你的要求與目的完全衝突。」

  ……還有這樣的?

  目瞪口呆、啞口無言大概就是指我現在的表現。

  如果說史巴克查那些做愛資料是拿到一張好牌,那這個理由絕對等同拿到同花順,一個穩贏的局面──我還能怎麼翻盤?

  「好吧,你贏了。」我聳肩,大方地將原本還有半條手臂長度的距離,直接縮短到只剩一個手掌的長度,接著對他拋出一個極其挑逗的眼神。「所以你想要怎麼開始?親吻?撫摸?還是直接一竿進洞?」

  只有這樣,我才能忽略我對於「即將被史巴克壓著幹」的慌張和不安。

  「我認為按部就班是較為正確的選擇。」他說,同時伸出兩隻手指頭平舉在胸前。

  「這代表什麼涵義?」我跟著做出一樣的動作,並學著之前的儀式,主動將指腹與他貼合,「婚禮儀式的時候你也有這麼做。」

  史巴克就著手指貼合的角度,輕而柔緩地來回磨蹭了幾下,然後才告訴我:「在瓦肯中,這表示親吻的親密行為。」





  史巴克不加掩飾的情慾衝入我的腦袋,使我感覺到某種代表興奮的戰慄。

  「你的意思是,我在不知道的狀況下,在所有人面前跟你接吻?」

  「你介意?」

  「總該提前跟我說明一下,還有──」我故意拉長語音,趁史巴克露出詢問眼神的時候,突襲他的性感薄唇。

  口感不錯。

  非常有侵略性。

  我感覺整個人被這一吻給徹底點燃。

  「比起瓦肯的版本……」我舔過下唇,在史巴克緊盯的眼神下,勾斷我和史巴克中間牽起的那一絲銀線,然後故意貼上史巴克的尖耳朵,問他:「你不覺得這才夠帶感?」

  史巴克用第二次嘴對嘴的親吻,連帶著對我衣服的火爆拉扯做為回答。

  「等一下、嗯……」我想阻止他破壞我的衣服,但下一秒,我就從他手中聽見足以毀滅任何理智的撕裂聲。

  當然,我意圖保留上衣完整性的小小期望,也在同一時間被毀滅了。

  「嘿……」我沒有阻止他把我那慘烈陣亡的上衣扔到地上,只是帶著一點報復的心態,在他想要低頭侵略我喉頭的皮膚之前,用力地在那泛綠的嘴唇上啃了一口。

  「你也得脫才公平。」

  史巴克很明顯地停頓了一下,我懷疑他是想對我的不公平理論發表異議,但這也只是我的猜測,因為後來他什麼也沒多說,爽快地解除起他那身繁複的傳統服飾對身材的屏蔽。

  我愉快地朝他吹了聲口哨。

  老實說,我這時候早就忘了先前的緊張,滿腦子想的都是那副完美的身材,等會能讓我變得多麼饑渴難耐。甚至在他徹底脫光之前,我就已經忍不住伸手觸摸那火熱的軀體,搶先親吻他的頸側、吸吮那突起的喉結。

  「史巴克,說點什麼?」我突然很想知道在這麼貼近的狀態下,直接接觸他性感的聲音會是個什麼樣的感覺。

  或許直接就能讓我高潮?

  「你將屬於我,吉姆。」

  史巴克的語調十分規律,然而就是這樣規律而低沉的嗓音,莫名地直擊我靈魂深處,令我無可救藥地發出投降般的呻吟。

  「噢……」

  我抬起頭、平視史巴克,迫不及待地瞄準他的嘴唇發起新一輪攻勢,拉著他再次墜入熱辣的深吻漩渦裡。

  直到幾乎要在這一吻中窒息。

  當我被史巴克的嘴唇放開,仰躺在他柔軟的床舖上大口喘息時,我才忽然發現我和他都已經處於一絲不掛的狀態。

  我的褲子是什麼時候被脫掉的?我不記得。

  我們是怎麼從桌前移動到床上的?我也不記得。

  我只記得史巴克宣稱我將屬於他。

  「……你也將屬於我,史巴克。」我眨也不眨地與他黝黑的雙眸對視,模仿著他的語調,說出我一直深藏、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表達的真實渴望。

  在我宣稱出口的那一瞬間,史巴克眼中深邃的佔有慾,夥同連結傳遞過來的蓬勃情感,雙雙將我殘存的猶疑沖刷乾淨。

  "Ha. Wanimo t'hy'la."

  史巴克對著我低語,吐出我所不能理解的語句。

  我應該要為此困惑甚至是徬徨,然而我就像是回到結婚儀式上,被史巴克帶入連結的狀態時一樣,全然沒有負面的感受,只覺得安心。

  或許……

  在星空之外,我還能有一個歸宿?

  「唔,別……」

  我拉開史巴克覆蓋在我勃起上的手,直接翻身趴在床上。「你還是直接來吧。」

  「你很興奮。」

  史巴克的語氣帶有一點困惑,但他的動作沒有因此而猶豫,我可以感覺到他立即順著我的說法,扒開我屁股並且將手指伸了進去。

  那瞬間,我全身突然發軟。

  「噢……」

 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那跟以往做愛時的刺激感完全不同,就好像……就好像剛才史巴克碰觸我前面時,我覺得在我感覺興奮的同一刻,也感覺到史巴克的強烈性衝動一樣。與那時候唯一不同的是,這次的激烈程度又比那時更強──我差點以為我會直接射出來。

  要真是那樣就太丟臉了。

  我想著,把臉埋進柔軟的枕頭裡,咬起嘴唇盡可能保持住意識的清醒,感受史巴克的一舉一動。

  他的動作說不上輕,如果仔細感受連結的另一端,我基本上可以斷言,他的腦袋已經完全充斥想要狠狠幹我的慾望。

  但特別的是,他在這種幾乎是沒什麼理智可言的狀態下,居然還能按部就班的用手在我後面慢慢搗弄,而且弄得一手漂亮又不違和的規律感……我得說,我渾身熱愛冒險的細胞,都被他的慾望給激活了。

  要不是這是第一次我心裡沒什麼底,不然我肯定會興奮得對他大喊:來吧寶貝,直接進來幹死我!

  「史巴克……唔……快、快點……」

  我真不敢想像只是這幾個字,就能讓我邊說邊喘好幾口氣,最後更得停頓好一會兒才能繼續告訴他,我希望他結束前戲直接進入正題。

  「我假設你……確實認為你準備好了?」

  「該死的……」我忍不住咒罵。

  都把手指抽出來了,還問什麼?

  「吉姆?」史巴克在我頭頂叫我的名字。

  他那性感又壓抑的聲線,讓我整個人更燒了──部分是慾火,部分是被氣的。

  我側身、回頭怒視他一表正經的臉,問他:「你到底幹不幹?」

  史巴克抿唇,熱得過火的目光盯得我一時間有點恍惚,然後……

  他就那麼插了進來。

  「──操!」

  超他媽的痛。

  但同時,另一種超乎想像的爽感將我席捲。

  我知道那是史巴克的感覺。

  「等……嗯……慢、慢點……」

  那一瞬間,我幾乎可以「看見」他醞釀已久的情感和慾望,如同壓力累積到臨界點的火山一樣地猛烈爆發,並迅速吞噬我的感官和知覺帶來的所有感受。

  我被徹底包圍。

  「唔嗯……史……嗯啊……」

  在我被他的一切──無論是身體或精神上的一切充滿時,我只能跟隨著他蓬勃高漲的情緒而走,茫茫然地喊著不知所云的單音,全然喪失對自己的掌控權。

  甚至,在他進來弄沒幾下就迅速把我插射之後,我的腦袋也沒能騰出半點空間,讓我去思考這經歷該有多丟臉。

  「哈、哈嗯……呃嗯啊啊──」

  我只覺得,不夠。

  這完全不夠。

  我還需要更多、更多、更多……

  直到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幾乎是累掛在床上一動也動不了的時候,我他媽的才意識到,那些見鬼的、欲罷不能的慾望衝動,根本全都是史巴克濃烈而旺盛的情感影響!

  「操……」我忍不住罵他,但那聲調……啞得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基本上只算是發出一點點氣音而已。

  「你的狀態很糟。」大半身體還壓著我的史巴克,用他那根本沒什麼變化的嗓音,在我耳邊說出混帳透頂的話。

  但我悲慘地沒有辦法做出任何應對。

  不僅是身體沒力氣做出抗議、聲帶乾澀地發不出聲音,連精神都疲勞到無法真正憤怒起來,腦袋也堵塞得像被塗滿黏著劑一樣難以運轉。

  「吉姆……」史巴克性感地喊著我的名字。

  我知道他在我背後,看不見我的表情,但我還是小小地翻了個白眼。

  就算他是性感之神又怎樣?

  累到這個地步,估計他趴在我雙腿間,讓我看著他幫我口交我也硬不起來。

  「我不確定你是否知道,一般瓦肯人的生殖本能,會間斷性地維持七個太陽日左右的時間。」史巴克繼續在我頭頂上說著話,但我實在不想理他這段近乎炫耀的說詞。

  拜託,可以連續做愛七天有什麼了不起?

  他平常又不偏好床上運動,再勇猛也只能嘴上拿出來講講,根本沒有實際作用。

  「我假設,你知道你應如何在短時間內恢復體力和精力。」史巴克透過連結,傳過來他滿滿的困惑。

  老實說我也挺困惑的,為什麼我應該在短時間內恢復體力和精力?他都做爽了──我很肯定他有爽到,而且不只一次,所以,他不就該好好的讓我愛怎麼休息就怎麼休息?

  「什麼意思?」我提起全身僅剩的力氣,在史巴克的籠罩下把自己翻了個面,「靠……」這動作讓我忍不住罵出聲,因為我感覺我的腰椎幾乎要因為這個動作散架,還有我的屁股……

  該死的尖耳朵外星人!

  「你不是想提醒我等一下得值班吧?」

  我是休幾個小時?還有,我和史巴克做了多久?我覺得頭有點痛。

  「不,我僅僅是在確認你對於瓦肯生理知識,是否有足夠的基礎了解。」

  「蛤?什麼生理知識?」

  從我們做完到現在的這段時間裡,我有漏聽什麼嗎?沒有吧,沒頭沒尾的幹嘛突然要我了解瓦肯性知識?

  我發現史巴克皺著眉頭看我,那表情……就像是覺得我這麼問非常不合邏輯一樣。

  「pon farr的特殊性,並不只在於它對邏輯思維與感性衝動面的影響,就與伴侶進行性行為的方面來說,它會擴大瓦肯人對於性交的渴望,並延長其延續時間。一般瓦肯人的性渴望,會間斷性地維持大約七個太陽日左右的時間,而我並未查詢到足夠多的數據資料,因此無法確定僅有一半瓦肯血統的瓦肯人,在性需求上會維持多久的時間。因此,我需要確認你是否知道,該如何在此期間保存並持續恢復體力。」

  ……我沒聽錯吧?

  史巴克剛才廢話那麼一大段,是在告訴我他會需要連續做愛七天?

  和我?

  「你一定在跟我開玩笑。」

  「我認為這項說明沒有需要加入笑話成分的必要。」

  「但七天?我得說我從來沒有希望過我是死在床上,尤其還是精盡人亡的那種死法。」我覺得這大概是我活到現在,說話說得最認真的一次。

  按史巴克剛才上我的那種方式持續做愛七天?別鬧了。

  「你不會。事實上,我可以短暫地壓抑下一波的情慾衝動……」史巴克停頓了好幾秒,「大約五至六個小時。」

  「只有五個小時?」我開始在思考我應該如何逃跑,或者……不管面子問題跟老骨頭求救?反正我才不要五個小時之後,又被史巴克幹一次……不,不對,是再被他幹好幾次──而且這還不是結束。

  「不,史巴克。」我告訴他:「我沒辦法。」

  他看著我,我也毫不畏懼地看他。

  ……但我有點擔心他到時候會不會硬上。

  如果我裝屍體,他想會打消上我的念頭嗎?然而就在我認真思考時,我突然感受到一絲火熱的渴望撓動起我的心。

  靠!

  「我可以讓你有感覺。」史巴克說。

  「該死,把你那見鬼的感覺收回去!」我實在佩服我自己,聲音明明啞得像是渴了好幾個月,卻還能清楚地表達出我想罵的詞句。「你至少得給我八個小時!」

  史巴克挑眉,「我不確定我是否──」

  「閉嘴!」我罵到,但連我自己都覺得,這聲音聽起來像是在跟史巴克調情。「總之,讓我休息,至少八小時。」說完,我伸長手拉過被擠壓到床側、已經有一半掉下床鋪的被單,將它硬扯進我和史巴克中間,然後閉上眼睛。

  「吉姆?」

  我聽見史巴克叫我,但……

  管他呢,我實在累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