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

【札記】 20140518-綜合場記(春萌、ICE、歐美only) <內收無料試閱電子版本>


可喜可賀四、五月預計參加的場次都結束了XD

由於慣常性偷懶的緣故,就把場記全部累積到現在才發,真是不好意思(掩面


1. 春萌II












(對不起我手殘,拍得很糊)
這場一樣是拿一堆小報撐場面

一直以來我都頗愛春萌懶懶散散的氛圍,這次場地也不錯,整體來說感覺很舒服

可惜和PF撞場,人數聽說是比去年少(但其實我沒什麼感覺)

感謝小妍這次寄攤順便當小精靈,讓我可以不用一直待在攤位上

這場唯二的戰利品是超漂亮的筆袋&華麗的Alice全彩合本(圖就讓我省略了吧阿哈哈)


2. ICE

忘了拍照,但場館真的超級無敵大,冷氣超涼、廁所超多(重點完全錯誤)

這場買了一些原創的東西,但由於逛完原創的幾排就累了,所以同人區就幾乎沒去看了XD

感謝筷子來當小精靈(兼按摩師)、一樣感謝小妍來顧攤

這場來的人其實不少,但應該是由於場館很大的關係,不會感覺太擁擠

老實說真的頗希望CWT有一天可以辦在這XD


3. 歐美+推理only














(感謝阿朝的照片啦~)













這次場館難得離我家很近,本來以為辦在三重或許很多人不會來

不過這場最後卻是出乎意外的人多,更意外的是無料很早就沒了(掩面

當初印50本是覺得至少可以撐到1點......好吧我錯了,11點不到就被拿完(掩面)

所以後來只好搶奪阿朝的平板,來放無料本索取完畢的告示XD

沒看到的朋友可以點此下載無料的電子版本

不得不說IPAD還挺實用的,但我還是比較想買筆電(被巴

這場的戰利品是樂樂的合本(有機會參加這次合本真是太好了)及一堆HP的小說本(自從前段時間終於在機緣巧合下,看完最後一集愛上蛇王教授後,就一直沉迷在HP的一堆詭異配對裡XD)

由於帶的刊物和無料迅速減少的關係,這次很早就收攤了,收攤後還被阿朝抓去看哥吉拉(一部很微妙的怪獸萌片)



偷懶的場記到此結束XD

接下來見面大概就是暑假場啦(希望可以報上,希望可以順利生出Star Trek的第一本刊物)

下回見>/////////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