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【CWT33】原創BL奇幻系列之《Ocean Deep》──預定開放



【文案】

 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神靈的話,他願意信奉祂。
  只要祂能遣下祂的使者,給他活下去的機會,他願意偏離法師的信條,成為祂的信仰者,跟隨祂的神光、護衛祂的神名……

  「我想,我就是極少數有著信仰的法師。」
  他微仰頭,看著那背光的高大身軀,虔誠地說著。

  瘦削的青年相信一切都是神靈的恩賜,是神靈安排使者來拯救他,讓那個使者給了他生命、給了他最堅定的崇拜、也給了他努力的方向──

  「請讓我跟著您。」他下意識地微揚頭,卻赫然發現他已經不用再像以前那樣仰望。
  「讓我進您隊上。」他停頓了會兒,又說:「我能為您的隊伍,帶來更輝煌的榮耀。」

  他看不出那人冷硬的臉色到底代表著什麼答覆,但那顆跳動的心……他感覺到了。

  「我願意,一輩子追隨您。」



【刊名】 TLs'V《Ocean Deep》
  TLsV系列只是故事使用同樣的背景,每一本都可以單獨閱讀
  當然,想要當作系列來看也是可以的

【內容】
  原創BL小說本,奇幻風格,一樣是近似於清水的本

【規格】 A5/約230P,內容除正文外含兩篇番外,字數約8W5~9W左右
  番外一篇寫得是騎士從小的心理狀態,另一篇則是正文結束後的一小段日常相處

【作者】 燁月朔行

【繪者】 Yanos

【插花】 Kasu

【售價】 NTD. 260

【參加場次】
CWT33 DAY1 3F-D39

【試閱】 Chap.1~Chap.9(正文逐步更新中,只有番外不會發布)

【預定表單】(可填寫至2013/2/24)
  場領目前只開放CWT33第一天領本,另外,有預計參加春萌季>/////<
  場次前3天會寄領本通知信,請有預定的朋友們務必記得於15:00前領本,感激不盡>//////<

  通販部分只接受台灣地區通販,一律採用郵局便利袋寄送本子,運費為55元

  另外,同時開放系列作第一本既刊《哭砂》的販售。試閱請往此

  販售表單
  確認請往這裡走~


【寄賣店預定】
  寄賣店頁面:Alice書坊(露天,開放海外通販)、月見草(購物車)

  寄賣店預定時間(~2/15)已結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